江流。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

字丑……
不要介意这就是草稿本上的某一页纸
凑分数这个凑了N久(本来打算十分钟搞定结果凑了一小时)
分数按照16-17赛季的分数算的,规则……我把我能找到的都算上了,旋转的规定我实在弄不清楚,我自己花样滑冰比赛看得也不算很多,有些地方也不是很懂。
以及《重逢》的话时间线应该是维克托五连霸那一年,所以原先那个在114-115之间的世界记录还没有出现,所以给尤里选择了113的分数(一开始尝试凑115的时候发现实在太非人了),动漫118那个绝对不科学
维克托然后维克托的话跳空了一个4Lz(目测按照动漫里面的设定来说这个跳应该是4lz+3T的连跳【参见之前lofter上一个太太扒出来的那张小分表】,这里后面的t跳没接上)对技术分和表演分影响还是很大的(应该是有影响的不过我也弄不清楚就只能大概写一写了……感觉按照YOI一开始几集的世界观来说这个分数算是很高了详见第五集勇利拿到94分短节目的时候的评论(P2图)……如果按照后面几集来说……维克托这叫重大失误_(:з」∠)_)
嗯大概就是这样……感谢看我废话到这里
顺便祝高考的同学考运昌隆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