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

【维勇】《重逢》15

花滑选手维×编舞勇
一段并不是很好吃的论坛体作为过渡吧
时间是在日本站结束之后
依旧ooc与私设齐飞

===================
        重逢  15
       
        【主题】理性讨论维皇日本站的比赛
        1L 楼主
        RT,非引战。
        中午的比赛看得心里塞塞的,下午又和黑子吵了一架气的可以,KY太太还不冒泡分析维皇这赛季的比赛,只能在这里XJB讨论了[冷漠.JPG]不一定要技术分析,随便说说也行
      
         2L
        沙发!抓住lz摸摸头顺毛,你越生气黑子闹腾得越欢腾呢。
       不过楼主能不能把K和Y中间的那一点加上[笑哭]ky总是让人想起某种奇怪的东西
        - 『楼主』  其实加了也没差多少
        -说的也是,不过K太不在每天都有几个技术z大神z在那里xbb简直神烦,真希望赶紧有个靠谱一点的大神来分析一下啊
       
        3L
        作为一个只能边尖叫边舔维皇颜的粉龄三年的[伪]萌新_(:з」∠)_我只能看着标题理性讨论傻笑了,只有我一个人连Y太的技术分析都看不懂吗(#-.-)
        -『楼主』萌新指路K·Y太太基础知识科普[链接]【精品】关于花样滑冰基础知识科普
       
        4L
        这不是明摆着的事情吗不就是那般裁判zz眼瞎除了把某人吹高还能干什么也不想想ISU到底是因为谁才拉到那么多赞助的也不怕吹破了惹人笑话
       
        5L
        ls发言看得我一口老血憋死在胸里,不禁抬头看看标题,嗯,理性讨论,的确很理性
       
        6L
        ls也别在那里说风凉话了,真要说的话4L说的也不是没有道理
       
        7L
        ls和lsss也别搞笑了好吗,说打分没道理的麻烦你们先去计算一下维皇GOE得分率好吗?比小师弟整体高了一个档次的好吗?自己不懂就不要动不动就说人家zz行不行?
       
        8L
        7L不要避重就轻,请你直接回答我,维皇的pcs是不是低了。
        -不低啊,LP89.56是很正常的分数,SP没有那个辣子失误如果clean的话打个45应该没问题,翻翻维皇以前的打分表不是很正常的分数?
        -那么你先回答我既然维皇45分pcs算正常水准某人49.1是不是高得有点过头了?
       
        9L
        说真的这次比赛某人的pcs简直划水现场,也不嫌自己脸大
        搞不懂那帮白痴怎么想的
       
        10L
        天呐楼上两个分析大神说得我好怂,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小师弟应该有这个分数吗[不不不我不懂不要喷我]小师弟不是滑得超级好吗
        -『楼主』虽然很不愿意承认,但是我觉得也是,不过最后那个三分还是可惜了,要是lz不跳空的话哪怕空成三周都赢了
        -是呐,真的超可惜[叹气]
       
        11L
        ls妹子不是我说你,你自己去数数从上一次打分系统大修订之后统共有一个超过49分(LP98分也算)的psc
        -啊呸手癌了psc
       
        12L
        其实我挺赞同10L妹子说的话的,维皇因为那个跳空的勾手跳最起码损失了10分,小师弟这次也的确是状态奇佳,只能说这次是维皇运气不好吧
        不过说句心里话某些人的粉实在是脑子有病,跑到我坛来说维皇老了该退役的有本事你家蒸煮先拿下大奖赛决赛金牌啊
       
        13L
        我就不懂了你维失误了还不让别人说了?人老了状态下滑了还不退役占着茅坑不拉屎什么意思?老了就滚,别占着位置不然后辈上来而且你们维粉好棒棒哦,输掉了就推说运气不好,我家猫猫也是运气不好哦,随便滑滑就拿了个金牌□□□□□□□
       
        14L 楼主
        13L低级黑,已删除
       
        15L
        说起来……我记得K太今年应该大学毕业要工作了吧?是不是因为太忙了才不更新?
        -『楼主』这么一说我好像是想起来了,K·Y太太好像是在哪里说过的
       
        16L
        11L还活着吗?
        我是十楼,我……我真的去数了……
        [截图]
        上次打分系统大修是在6年前,截至这赛季的大奖赛日本站我能找到的有明确打分表的总共有6个
        按照时间顺序从新到旧应该是
        小师弟本赛季日本站sp 49.1
        维皇上上赛季世锦赛sp 49.3
        维皇上上上赛季欧锦lp  98.7
       
        -?cz妹子呢?不是说好的6个吗
       
        17L
        我错了我错了,刚刚手一抖点到发送键了
        上上上赛季女单安娜lp78.5
        还有五年前东京世锦赛 yuri 俩满分
       
        18L
        Yuri?满分?!卧槽?
        -我不是很熟悉那个选手,那个选手的名字也特别奇怪
       
        19L 楼主
        现在看到这个真的百感交集
        作为小天使的亲妈粉心超级痛
        给lss妹子纠个错,是东京世青赛,小伙子的名字是胜生勇利,两个pcs满分没错,虽然名字写法一样但是这个yuri是日本人哦
        -啊啊谢谢纠错,英语不算很好我的锅
       
        20L
        嗷嗷这个yuri我知道!当年基友安利我入坑就是用的这个yuri的视频!那个《白夜行》超级超级美『链接』
        可惜刚刚准备要粉他就被基友告知他已经退役了[大哭]这么棒的小天使怎么可以不升组!就算不粉维皇了我也乐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妹子请自重
        -妹子冷静啊
        -我擦这么厉害的选手居然没升组?是因为发育关吗?
        -[楼主]这一直是小天使粉心中的一个未解之谜……小天使当年一声不吭就退役了勇粉也是很懵逼的
       
        21L
        有谁还记得这个帖子是在讨论维皇的日本站了吗?
       
        22L
        好吧,话说回来,虽然我很想做个尖叫的女友粉,但是客观的说我个人觉得维皇这个赛季pcs有点乏力
        就是有一点到了瓶颈很难再往上的那种感觉
        应该是我的错觉吧
       
        23L
        仔细一感觉好像是有点诶……
        虽然维皇的主题是爱但是总有种维皇根本不是在谈情说爱的感觉
       
        24L
        感觉维皇应该是那种男友力Max的男朋友什么的,不过我必须要说,维皇这个赛季的表演滑超级美
        感觉很多年没有看维皇滑过这么……这么清新的曲子了
       
        25L
        那个ls,你想要说维皇老司机可以直说[笑哭]虽然我也很赞同就是了
       
        26L
        说起来你们有没有发现维皇这赛季EX和小师弟的节目是同一个编舞?都是一个叫Yuuri的日本人(看这个名字的拼写方法应该是?)
       
        27L
        噫,我好像有印象小师弟有个助教就叫Yuuri,这个Yuuri和那个Yuuri不会是同一个人吧[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JPG]
       
        28L
        就是那个和小猫互动特别多的那个助教?天呐
       
        29L
        其实这个时候只要@K·Y
        太太你在窥屏吗?为什么还不更新这赛季维皇节目的分析?我们已经嗷嗷待哺了
      
        30L
        !!!!!!!
       
        31L  K·Y
        啊啊非常抱歉,今年刚刚工作了最近都一直在忙抽不出时间来更新,等大奖赛结束之后应该会空一点的,到时候再说吧
        窥屏什么的没有的,现在带着朋友在外面闲逛,抽空看了一下
        关于维克托这次的日本站,我也不非常希望看到维克托输掉,不过对于这个结果,我只能说是恰如其分地体现了每个人的努力成果(ps:我不是说维克托不努力)以及作为维粉我相信维克托获得五连霸的实力是绝对有的,而且这个赛季两个节目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大家也要相信这次的失误是暂时,维克托一定没有问题的!
        -K太的沙发被我承包了!和K太合影!
        -啊啊啊啊啊啊Y太!
       
        32L
        !!!!!!!!!竟然真的!
       
        33L
        只有我一个人关注K太说维皇的节目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吗?换言之就是K太觉得维皇两个节目都还不够好咯?
        天呐,很少看到K太这么评价维皇
       
        34L
        不过有没有人觉得今天Y太称呼我维的方式有点离奇吗?总感觉有点怪怪的感觉
        我印象里Y太称呼我维一直都是叫维克托君的?
        -对哦⊙_⊙
        -这么一说还真的
       
        35L
        我感觉Y太不是在说维皇的节目不好吧,大概是说这个两个节目能有更高的极限?就和等级上限提高了一样?
        -哈哈哈这个比喻我服我服
        -23333333这个比喻满分
       
        36L
        既然K·Y太太相信维皇,我们也应该坚定的相信维皇才对!
        维皇五连霸!
       
       
        ================
我果然不太擅长论坛体什么的……里面提到的节目原型视频详见评论区
1.维皇的短节目我设想的音乐应该是葱桶2015-16赛季的短节目的那首音乐的剪辑
《Jeux Interdits (spanish Romance)》
《Anonymous :Farruca y Rumba》
2.勇利EX的那个白夜行参考町田树版本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