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

【盖咕哒】《人类观察》04


盖咕哒
时隔一个月终于更文(눈_눈)
可能剧情断片请勿必谅解
拖更这么久真的对不起
预警:可能不属于爱情向,请无比注意,觉得累的请尽早关闭
依旧ooc与私设齐飞
========================
05
        “我以为你会让我放过他。”
        “我救不了所有人这种事情,我早就知道了。”藤丸立香只是淡淡的把目光飘向远方,这里是高楼的顶层,远远地能看到地平线。在她背后不远处,一滩暗红色的血迹慢慢地蔓延开来。
        即使是拯救了人理的藤丸立香,也不可能救得了所有人。她不是无条件施予的英雄,她同样需要自救。
        “确认,Rider及其御主,已死亡。”盖提亚站在藤丸立香的身后,声音好污波澜。
        “处理后事吧。”藤丸立香转过身去,低下头似乎是为地上的那具尸体默哀了三秒钟,没再在为地上的死物多停留一秒。
        “并不是你不能救。如果你吩咐的话,我可以不杀他的。”
        “如果我这么说,你会服从吗?”藤丸立香这么反问道。
        盖提亚低声咏唱着咒文,向她瞥来了一眼。
        “好吧好吧,我知道了。”藤丸立香耸耸肩,似乎是有些无奈。
        的确,他说得对。并不是她不能救rider的御主。而是——
        选择了去拯救一些人,总要以牺牲另一些东西为代价的。
        “盖提亚。”藤丸立香忽然叫他,“过来。”盖提亚不明所以,只是按照藤丸立香吩咐地靠过去。
        属于女子的纤细的手臂勾住了他的后颈,随之而来靠上来的是温热而柔软的唇瓣。作为依赖魔术而成立的使魔的本能让他自然而然地渴求着御主富含魔力的体液。
        魔术师的体液对于他来说是最好的食物。
        他吻住藤丸立香的嘴唇,像是野兽撕开猎物的颈动脉,吸食滚烫的鲜血。盖提亚只是使魔而以,哪怕有三千年的年岁,也从来没有人教过他人类社会的道德价值。
        魔力借由体液的交换在彼此之间传递。
        藤丸立香闭着眼睛,不知道在思考什么。
        不知怎么的,盖提亚脑海中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这个动作对于藤丸立香,可能有着别的意义。
       
       
        【一开始说好的车,不好吃,真的,新手上路请务必多加担待】
【链接见评论】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