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

【李泽言x你】《先生与猫》01

应该来说是个摸鱼流的不一定有后续的糖段子
ooc与私设齐飞

==================
        【李泽言x你】先生与猫
       
        01
        李泽言做梦也没想到,他和你在一起之后遇到的第一个障碍,竟然是你家里的那只布偶猫。
        只能说,人生的漫漫长路上,命运总喜欢给你开那么几个玩笑。
       
        李泽言一直不明白你到底为什么会喜欢住在这个老旧的小区里。按道理来说你的收入绝对不低,至少在恋语市好一些的地段买一套配套设施不错的房子绝对绰绰有余。向来对生活品质有着极高要求的他在看到狭窄的楼梯间和斑驳的墙灰的时候不禁微微皱了皱眉头。
        知道他要来,门没有关紧。
        室内的装修倒是和外面年久失修的破旧大相径庭。精致、整洁是李泽言的第一映像。
        你正在厨房里忙活,迎接李泽言的是一只半大不大的布偶猫。
        “喵。”白色的毛团子瞪大了水汪汪的蓝色眼睛望着他,接着,在李泽言企图去换地上准备好的鞋子的时候,毛团子把其中一只拖鞋扑了出去。
        “啧。”李泽言不禁咋舌,换好了一只鞋子准备去够那只的时候,毛团子像是和他心有灵犀一般,霸占了那只拖鞋不肯放松。
       
        于是你围着围裙出来迎客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人一猫对峙不管怎么说都很微妙的场景。
        然而还没来得及等你开口,原本气势汹汹占着拖鞋不肯放手的毛团子立刻委委屈屈地丢下了鞋子,一边咪咪叫着一面在你的脚边转来转去,像极了在外面被欺负了回家和家长撒娇诉苦的孩子。
        “你不会要和一只猫一般见识吧。”你笑着把拖鞋递过去,“走啦,团子。”
        于是那只毛团子像是得了圣旨,立刻趾高气昂地跟着你往里走,再不肯看李泽言一眼。
       
        不管怎么说,李泽言觉得,他恐怕是被家里的一只猫来了个下马威。
        不过,他李泽言堂堂华锐总裁,怎么可能会怕一只猫。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