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

【全员】《养娃记》

《养娃记》

 终于写出来了

不太适合详细描写的碎片化脑洞,短段子的形式

幼化藤丸立香设定,大家住在一栋公寓楼里面,团宠设定
每个段子里面立香年龄有微调注意
可能有点不太严谨, ooc与私设齐飞

========================

1.『布伦希尔德&西格鲁德』

扮演着立香的父母的角色。

都是很温柔的大人,经常可以看见夫妻二人带着小立香在公寓楼楼下的花园里面玩耍,在不相爱相杀的时候看起来是非常和谐的一家。

但是不管从悲剧性的传说还是现代知识来看都没有什么带孩子经验。面对话还说不利索只能用哭声来表达感受的立香时常化身为绕着宝宝转但是手足无措的傻爸爸傻妈妈。

经过斯卡蒂的提醒终于想起还有万能的卢恩符文这种东西。

 

2『红A

但凡看到藤丸立香一个人来敲他家的门就知道十有八九就是北欧夫妇之间又发生了世纪大战。

会十分冷静地叫立香进来并且给她好吃的。

 

立香能活着长这么大卫宫先生功不可没。

 

3『黑贞&黑呆』

居住在楼上的日常吵架的一对姐妹。每次吵架的动静听起来都像是要把整栋公寓楼拆掉。

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就差在脸上写上“非常喜欢立香”这几个字了。

对付小孩十分苦手。说实话是完全完全没有经验,而且,连天赋也不存在。

“闭嘴,不准哭。”这种威胁怎么可能对小孩子奏效呢?

每次都会收到听到哭声赶来的卫宫先生的眼神杀,不过下次还是会(假装)很嫌弃地带立香回家玩。

 

4『教授』

很想和立香建立良好的关系,奈何帅气的大叔不知为何遭到了幼年御主的嫌弃。深受从来不给抱的御主的打击,尤其是在看到福尔摩斯很轻易地就哄好了立香的时候。

试图教授立香邪恶计划遭到了大多数人的反对(包括群殴),不过立香在数学课上倒是听得意外认真。

虽然……对小孩子来说有点太难了。

 

5『吉尔伽美什&恩奇都』

虽然嘴上说着“不要来打扰本王”的话,但是实际上并不介意抱着立香在她身上找乐子。

英雄王会被挚友小恩纠正错误的抱孩子的方法。后者对小孩子特别感兴趣,一方面是出于立香讨喜的性格,另外一方面可能是因为好奇自身所没有的人类的幼崽形态,觉得小孩子很有意思。

 

6『梅芙&斯卡哈』

时常因为库丘林的事情发生摩擦,不过在对待立香的这件事情上意外地达成了一致。两人都希望立香成为凯尔特的战士模样的人,所以对立香展开了严格的训练。

不过说实话,两个人都挺喜欢立香。

撒个娇的话,会有抱抱和摸头杀哦。

 

7『狂王』

看起来很凶,但是立香很快就发现这个大哥哥脾气超级好。很喜欢撸狂王领子上的那圈毛,会踩着尾巴爬上去,然后被狂王拎着领子从危险的死之棘上拉开。

不觉得被冒犯,对讲不通道理还不太听话的幼年立香有点无奈,但是还是会很安静地让立香揉领子上的毛毛。

“算了,小丫头要是你想要这样的话就这样吧。”

 

8『女帝』

自从发现立香有抗毒属性之后仿佛发现了新大陆,日常喜欢做各种各样的好吃的投喂立香,比如说什么河豚毒素巧克力啊什么的。

“立香,啊——”

 

虽然这个大姐姐给的东西都很好吃,不过吃完之后总是觉得头有点晕晕的呢。

已经被发现真相的卫宫先生列入黑名单。

 

9『伯爵』

对立香的态度有点不冷不热。小孩子立香稍微有点害怕这个有些喜怒无常的叔叔。

不会给立香喝咖啡,从来不在立香在的场合抽烟。不过不太抱立香。如果看见立香一个人走远一定会远远地跟上去。

少数能让人非常放心带着立香出门的从者,会陪着步子小的立香慢慢走,绝对不会让她离开视野范围。

 

10『拉二&尼托』

很宠立香。经常说着立香听不懂的“法老”啊、“太阳”啊的话,但是会命令尼托好好带着立香去玩。

不过比起拉二更喜欢和他养的斯芬克斯玩耍。对没有脸的星空斯芬克斯很感兴趣。

 

11『梅林』

在如何对待梅林这件事情上,立香意外地和芙芙结成了同盟。

很好看的、经常捉弄人所以一点都不喜欢的大哥哥。

捉弄立香的时候会看着立香气鼓鼓的包子脸哈哈大笑,不会介意立香小孩子的报复。

但是立香很喜欢梅林哥哥送的芙芙玩偶。

勉强算是原谅他啦。

 

12『大公』

和狂王一样,一开始有点让人害怕的英灵。扮演着老父亲类型的角色。

不过因为缝纫ex的技能,用可爱的小玩偶很快就和立香混熟了。

房间里面经常拉着窗帘有点昏暗,就像是故事里面常有的古堡的样子呢。会很安静地看弗拉德先生做东西。

 

13『戈尔贡三姐妹』

显然美杜莎非常喜欢小小的非常可爱的御主。有时候会太过用力以至于抱得立香喘不过气来。

两个姐姐会把立香当作一件很有意思的大玩具,但是不会做出惹人讨厌的事情。

 

14『美狄亚』

这个大姐姐给的小东西有神奇的力量。带着美狄亚小姐姐送的荷包的话,所有想要实现的事情都会成真哦。

喜欢给立香做各种各样的衣服,对待立香的感情介于大号活体BDJ娃娃和小女儿之间吧。

 

15『太太&切嗣&伊莉亚』(私设是fz线的夫妇俩)

夫妇二人像喜欢伊莉亚一样喜欢小御主。

不太擅长做饭的爱丽和负责收拾残局的切嗣,还有和姐妹一样在客厅玩耍的伊莉亚和立香,大概就是和女儿的朋友来家里玩的和谐的画面吧。

 

16『埃尔梅罗二世』

有点严肃的古板的叔叔。负责教授立香基本的魔术常识。讲课的时候有点严厉,不过做得好的话会被很温柔地夸奖。规矩有点多,但是不介意(甚至鼓励)立香以不完全魔术师式的思维思考。

经常会忙的没力气和小御主玩耍,偶尔闲暇的时候立香会看二世打一下午的游戏。被打扰了会有点凶。

 “就算是我,也偶尔需要点娱乐活动的。  出人意料的,是个游戏高手。 
17『盖提亚』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和立香有点相像——都处于体验世界的某种方面的幼年阶段。
就算立香做出小孩子式的无意义的举动也不会厌烦,反而会观察立香的表现,试图理解人类的感情。是很让人放心的照顾者。
能逐渐看到他的变化。
 18『罗曼』
温柔的有点弱气的大哥哥。
常常一起偷吃草莓蛋糕。
但是很久没有回来过了。
门把手上面的灰越来越多了。他什么时候才会回来呢?
偷偷藏着的蛋糕,要坏掉了啊

评论(18)

热度(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