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流。

梅落繁枝千万片,犹自多情,学雪随风转。

【刀剑乱舞×FGO】《我,审神者,想要离家出走!》

FGO×刀剑乱舞
捞了四天超过1300战没看见龟甲贞宗一块玉钢的怨念集合体
玩了不少梗
一开始只是想要埋和龟甲一样是粉色头发戴眼镜的玛修的胸寻求安慰【雾】,后来莫名其妙变成了想问AUO讨一把龟甲来——最后变成了想找幸运EX幸运A黄金律A的从者陪我一起刷E4
关于被被,因为常年被婶婶委托管理本丸,会更接近活击的大佬气场被被一点
关于罗曼医生,虽然细思恐极,但请只想要笑一笑的亲们不要深究
只是个娱乐向的脑洞
OOC与私设齐飞,我流迦勒底与本丸
希望能我2000战之前能接回某位贞宗先生吧。
=======================
        【杂谈】我,审神者,要离家出走!
        【本丸】
        今天的本丸,依旧,鸡飞狗跳。
        当连续远征的山姥切国广返回本丸的时候,看到的是本丸上下一片混乱的场景。
        “大家,在找什么?”一期一振一边把远征带回的物资放进仓库,一边顺手拉住了旁边经过的五虎退询问情况。
        “主人大人她……不见了!”五虎退的声音细而柔软,仿佛一下秒就要哭出来。
        “大家……大家把本丸都找遍了都没够找到她……”
        “去搜索战场的第一部队回来了吗?”山姥切一边看着一期一振安慰五虎退,一边问道。
        “回……回来了……主人大人……是在第一部队确认返回后才……才失踪的。”五虎退软着嗓子说道。
        作为这座本丸来得最早的一把刀,山姥切沉吟半晌,似乎是在思索着什么。抬头看见第一部队的前田藤四郎从仓库门口经过,山姥切连忙叫住了他。
        “前田,龟甲贞宗带回来了吗?”山姥切拉住旁边经过的前田藤四郎,询问第一部队的出阵情况。
        前田藤四郎摇了摇头:“还没有呢。”
        “第一部队有没有受伤?”作为杂务主管的山姥切习惯性地问起了第一部队的情况,得到受伤的药研和今剑已经前往手入室的肯定回答之后,他才点点头,叮嘱前田好好休息。
        山姥切·今天心也很累·国广听到前田回答没有的时候就大概明白了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们的,审神者,怕是,离家出走了。
       
        要怪就要怪时之政府开启了龟甲贞宗的搜索演习任务。在连续加班加点了四天毫无收获并且看到家里的内番连续一周再次被逃之后,他们的审神者,终于,忍无可忍,罢工了。
        山姥切一边烦躁地把兜帽扯得更低一些,一边找到清光替他代班远征。
        真是的,这种事情,为什么要交给仿品来干啊。
       
        【迦勒底】
        我,审神者,要离家出走!这活没法干了!
        在一把抓下一头脱落的黑色秀发之后,审神者终于把桌上的报表和公文随手一推,决定彻底罢工。
        懒得留任何纸条,反正等山姥切回来他肯定知道自己跑到哪里去了,审神者抓起扔到沙发上的魔术礼装外套,开启了通向迦勒底的灵子转移。
       
        “我回来啦!”
        “哦呀,前辈怎么提早回来了?前辈不是说那边有事情会连续加班好几天吗?前辈不用担心的,我每天都在监督着梅林先生带队打种火的,不会有问题的。前辈只要……哇……”
        玛修的话还没有说完,委委屈屈的审神者就像一只大型犬一样扑到了玛修的怀里,低头在玛修的颈窝里面蹭了蹭。
        哇,同样都是粉色头发戴眼镜的人设,差别怎么这么大呢?想着一直没能够从战场上接回来的某位贞宗先生,审神者不禁一阵气馁。
        果然还是妹子好啊,香香的软软的还会安慰自己。说着审神者又抱着任她摆布的玛修蹭了一会儿。
        “果然还是玛修好啊——”审神者一阵感叹,“我都快要累死了还没看见龟甲贞宗一块玉钢,家里的小朋友们还天天逃内番,迷路,我的心好痛啊——”
        “前辈……最近是在干什么?”
        “加班!我明明不是Caster为什么要加班啊——嘤嘤嘤我心里好痛想要埋玛修的胸……”
        “前辈,请不要这样!”玛修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赖在她身上撒娇的审神者的提议,提出了某个看起来的确很可行的想法,“龟甲贞宗是一把刀剑吗?前辈为什么不去问问英雄王,让他看看自己的王之宝库里面有没有呢?迦勒底那位幼年的吉尔君应该很容易说话的吧。”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
        审神者一拍大腿。
        “玛修你太聪明了!”审神者说着就在玛修脸上蹭了一下,“我怎么没想到呢!他在哪里,我们快点过去吧!”
       
        十分钟以后。
        “嗯——没问题是没问题,那既然是大姐姐的要求,我就找找吧。”金色短发的小正太听完审神者的来意之后点点头,表示了认可。
        天呐,他是天使!
        审神者满怀期待地看着幼年体的英雄王开始翻找他的王之宝库。
        “但是呢,大姐姐,我把它给你可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放到那个世界,真的能有用吗?”
        “是呢。”审神者说着泄下气来。
        “喏,找到了,是这个吧。”吉尔把那把刻有龟甲纹的打刀递给审神者,“大姐姐喜欢就送给大姐姐吧。”
        麻麻,他是天使!审神者此刻很想表演一个光忠第一次看见小贞回家时候的原地转圈圈,奈何对于连筋力E都没有的审神者来说只有反过来的可能性。
        “既然是需要缘分的事情,大姐姐为什么不去找美狄亚呢?幸运符这种东西,对道具制作A的Caster来说可是一点都不复杂哦。”
       
        又一个五分钟过去了。
        “哦——Master原来想要这个嘛。嘛,不复杂倒是不复杂,好的,我马上帮你搞定。在那之前,Master就和我的产品们好好愉快相处一会儿吧。”
        审神者坐到了魔术工房角落里摆着的椅子上。她一点都不想要深入探究那个被单独摆出来的有着橘黄色头发的手办和那件没有做完的女仆装有什么关系。
        “好了。”神代的魔术师把做完的幸运符抛给审神者,“需不需要我再提醒一下您呢?”
        审神者抬起头去看她。
        “这种事情,找黄金律或者幸运A的英灵帮忙大概会比较容易一点吧。”
        “诶——”审神者拉长了声调,“可是我没有召唤到船长或者梅芙小姐呢。伯爵先生——也没有。”她快速地回想了一遍与她结缘的英灵的名字。
        家里遍地走的alter系从者,pass。
        枪阶,pass。
        圆桌骑士系?高文和lily桑倒是幸运A的代表。
        嗯……还有法老先生。哦抱歉,这个不行,想到拉美西斯二世先生的笑容,审神者决定还是直接pass吧。
        哦——还有伊莉雅。这个可以诶。
        诶多——还有,还有吉尔君。
        又有黄金律又有幸运A的小天使,不如就是你了吧!
        审神者带着高深莫测的微笑再次找到了吉尔。
        “吉尔啊,”审神者摆出一副人畜无害的微笑,“不如和我出去玩吧。另一个世界,不觉得很有意思嘛?”
        “大姐姐是想要找一个幸运星陪着你吧。”年幼的王将双手背在身后,“那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其实罗曼先生才是整个迦勒底里面幸运值最高的一个?”
        “诶,真的吗?”全然忘记了罗曼医生根本不属于英灵范畴的审神者期待地抱着手,“好的哦谢谢吉尔君,我下次让光忠做了牡丹饼带给你吃~”
        “我很期待哦。”吉尔回应审神者的是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医生啊,陪我去玩好不好啊……”还没等她说完,就听见刚刚不知为何跑开的玛修回来的声音:“前辈,有人找你!”
        “诶?”审神者和罗曼一起转头,看到了带着兜帽的金发青年。
        “嗯,立香,你又召唤出圆桌系的从者了?”罗曼医生表示了他的疑惑,“这位是——加雷斯?凯?还是……男性的亚瑟王?”
        “被被?”
        “第一部队已经修整完毕,可以随时出发了。您该回去工作了。”山姥切躲避着罗曼医生的视线,把兜帽往下拉了拉。
        “哦是立香的朋友啊。对不起啊。”罗曼医生向着山姥切道了个歉,“诶立香——”
        “我不要回去。”审神者刷地就坐在了地上,“捞不回来龟甲不怪你们,但是你们为什么老是要逃内番!物吉和小贞两个人是不是对他们哥哥有意见,死活不肯接他们哥回家!这活没法干了!我要罢工!我要离家出走!”
        “您已经离家出走了。”山姥切走进一步,顺手拍了拍审神者的头。“抱歉给您添麻烦了。”
        “可是立香酱为什么要来找我呢?”罗曼依旧没有弄清楚立香的来由。
        “是吉尔君说的啊,说Doctor你的幸运是……我——”勉强忍住了即将出口的脏字,审神者突然醒悟过来,“医生又不是英灵,哪来的幸运属性啊……被耍了……”说着她懒洋洋地站起来。
        “走了吗,主。”
        “走了走了,我还是相信加班能改脸吧。”审神者蔫啦吧唧地站起身,拿起放在身边的打刀,“医生我出门了哦。”
        “嗯。如果是立香的话,一定没有问题的。”罗曼在背后和她挥挥手。
        好吧。
        我,审神者,意志不坚定,被被被劝回家了。
        离家出走副本·劝退。
        战利品:幸运符*1,龟甲贞宗*1
       
        【本丸】
        今天的本丸——
        充满了惊吓。
        急!审神者离家出走期间单枪匹马拎回来一把龟甲贞宗!到底是怎么做到的!主你不要去那么危险的地方啊!
        我们把龟甲贞宗给您带回来就好了啊!
       
        今天,和梅林先生隔着时空一起加班的审神者,依旧没有龟甲。
        我,审神者,不想干了!我要,离家出走!
        END

评论(9)

热度(1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